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2012年度冬季消防安全检查登记表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2-12-20 点击数:

单位名称:              

 

检查内容

检查情况

1

有无消防安全组织,消防安全制度、各级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

2

有无灭火预案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组织演练;消防安全责任人、重点岗位、特殊工种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

3

消火栓、火灾自动报警、自动灭火和防排烟系统等消防设施是否缺少,有无损坏,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

4

安全出口、疏散通道、防火分区是否符合国家工程建筑消防技术标准,有无堵塞、锁闭安全出口等问题,有无采用可燃材料装修,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应急广播等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好有效。

5

人员密集场所,各类仓库有无违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敷设电气线路、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明火灶具等现象。

6

有无集生产、经营、储存、居住为一体的“三合一”、“多合一”现象。

7

有无隐患整改责任不明确、措施不得力、放任火灾隐患存在的现象。

8

有无其它突出的消防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签名

检查时间

整改意见

 

注:如有其他问题可另附说明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