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在校生办理居民身份证服务指南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户口迁入学校的学生:如需办理武汉市居民身份证,需带上学生证,先到保卫处户政中心领取办理身份证登记表, 凭登记表、学生证到马房山派出所办理身份证。要求:带学生证(不是一卡通),穿深色上衣,不能染发。办理身份证和领取身份证必须由本人亲自办理,不可由他人代为办理和领取。

办理临时身份证:须是在办理了正式身份证的前提下,方可办理临时身份证。将一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贴在办理身份证后的领取凭单上,加盖派出所户口专用章再到洪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办理身份证快件:办理了身份证后,可要求办理快件。详情咨询派出所工作人员。

户口未迁入我校的学生:可异地办理居民身份证,但必须是在办理了居住证登记的前提下方可异地办理身份证,办理地点为就近的派出所。


马房山派出所地址:雄楚大道199号武汉科技大学洪山校区内(可导航)。出校南门至雄楚大道(不过马路,上天桥),在BRT元宝山站乘公汽723811BRT1在石牌岭路站下车后回走约150米(不过马路),进入武汉科技大学洪山校区内,通过指示牌到马房山派出所。

马房山派出所办理居民身份证工作时间:每周二的工作时间(节假日除外)

洪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出学校东门乘804路到文秀街站,回走20米即到。

  


                                   


马房山派出所位置示意图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