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监控中心锁定嫌疑人 校“110”闪电出击校外抓获盗窃惯犯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保卫处讯(通讯员 华保轩“嫌疑一个声音打了监控中心的静,一个看似普通的骑车人起了监控人员的注意。监控探头定位,此人在出东门方

情景事起于2017912日在东区家属区35栋发生的一起踹开地下室偷盗财物的案件,控中心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发时间、地点的描述很快获到案嫌疑人的影像。保卫处领导高度重,针此案,监控中心定案发区域24间断网上搜索巡查,发现到线索。

报,校“110”挥中心立即组织力量行堵截抓捕,2钟后,当“110”挥中心伍龙任带队赶到东门,嫌人已消失在家视线之半刻犹豫,伍主任定将卫干和校卫队员分三组,开车、骑车、校东门分别向北、东、南三个方向继续跟踪追捕嫌疑人。大10钟后,对讲机传令人振奋的消息,东门北1-2里处的卓刀泉北路防疫站门发现嫌疑人已经被我们制服了。

110挥中心从发现嫌疑人到其抓归案,前后不到一刻钟的时间。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