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校车夜晚延迟收班迎接载誉归来学子安全回家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校车晚延收班迎接誉归来学子

 

保卫处讯(通讯员 华保轩)102310多钟校北门,以往个时候校车已收班,这天多辆校车却仍在寒风中等待着什么。

时一批携李的学生缓缓进入了视线,车司机们立迎上去接过他们的行李,让学生们颇感意外同时感到丝惊喜在学生是这样描述他们返校时担忧以及激之情:于沉重行李背包,们对返回宿舍的路程感到惆怅校车队不顾疲惫、不辞辛苦,伸出了援助之手,将我们安全至宿舍门口

批学生是校生科院派出参在山西范大学行的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技能大赛获得个特奖载誉而归的学子。因火车到汉较晚,卫处秦伟副长接到生科院的求助,立即指示校车办主任赵军迟下班落实接待工作,亲自到北门等着学子们返校,直至看着学子们安全上车才心回家。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