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优质服务感受的是一次良好的心理体验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02 点击数:

保卫处讯(通讯员 华保轩)2018年2月20日,7名附小退休教师相约在附小门前集中前往新校区参加团拜会,在东门校园车站点乘车时得到保卫处校车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特别来信对保卫处的工作给予表扬。

信中说到:保卫处校车的陈维红队长负责将准备去新校区参加团拜会的华师附小7位退休教师送往附小门前集合点。陈队长在8点钟准时到起点处等候教师,并且考虑到有两名将近80岁的退休教师行动不便,提前到达教师家门口把他们接上车。开车途中,陈队长更是敬业贴心,再三叮嘱每位教师抓牢坐稳,一路平稳地将教师准时送到集合地点。附小退休教师们提出应学习保卫处职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并对陈队长认真负责,热心服务的工作表示由衷的谢意。
    附小退休教师的表扬信是对我们保卫处工作的极大肯定,我们要为陈队长点赞!在此也感谢华师附小教师的来信!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