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物业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资料来源:保卫处 作者:段恋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保卫处召开物业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保卫处讯(通讯员 段恋)3月29日,保卫处邀请后勤保障部物业中心和各物业公司有关领导,在保卫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会上,李丹副处长围绕“凝聚共识、夯实基础、厘清责任、强化监督”十六字四个方面,谈了消防安全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和复杂性,从义务消防队建设、应急预案的制定、实操实训、消防控制室、消防人员持证上岗、消防档案建设六个环节,对物业公司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后保部物业中心王强副主任强调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隐患,要迎难而上加强物业公司消防值班人员队伍建设。最后,治安科负责人付伟老师,对《物业消防检查情况登记表》中的十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后,各物业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制度,加强人员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