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落实“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除清单”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保卫处讯(通讯员 段 恋)4月17日下午,保卫处召集后勤保障部、资产公司、校团委、学工部、宣传部等十四家涉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部门安全责任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落实“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除清单”月报告制的协调会。

    会上,首先组织所有参会人员观看了由武汉市消防局录制的消防安全警示短片,然后,保卫处李丹副处长对《关于校内消防重点单位落实“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除清单”月报告制的通知》进行了解读,按照《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相关条款,从校内各单位筛选出了十四个部、处作为相关单位,对每月需要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规范,并提出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迅速、整体上要密切配合”三点建议,最后,保卫处吴德能处长跟参会领导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引用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没有安全稳定谈何教育”,阐述了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分析了最近国内外火灾案例,阐述了所有的火灾都是可防的;探讨了三级消防安全责任书的落实,阐述了要层层压实责任。得到了所有参会代表的一致赞同。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