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全处大会 布置2019年度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2019年2月24日下午3点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召开全处大会,布置2019年度工作,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主持。

首先,保卫处处长王东爽就寒假期间大家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四点建议: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和凸显服务文化。

紧接着,保卫处副处长李丹强调了学校保卫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风险点,并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王东爽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的精神,从坚决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务实推进学校开放发展、逐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和民生等五个方面、25项任务对《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特别是对如何做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最后,王东爽强调2019年是关键之年,希望保卫处同志们积极发挥主动性,多多谋划工作,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更上一台阶。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