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线上述职述廉考核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527午,保卫处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线上述职述廉考核大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主持,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代表领导班子及其个人作了述职述廉报告,他“加强安全教育管理,构建良好育人环境”“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确保师生出行安全”“加强综合治安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个方面25个要点总结了保卫处2019的整体工作情况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介绍了他个人2019年的工作情况最后2020年的工作,了新的希望与要求。


紧接着,保卫处副处长李丹作了个人2019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他从牢记初心履行职责”“遵守纪律三个方面概括了2019年的工作。

最后,保卫处每一位职工通过线上考核系统认真地对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测评。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