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校领导端午节走访慰问保卫处干部职工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副校长任友洲前往保卫部(处)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了解干部职工的实际工作情况,并向全体保卫部(处)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保卫部(处)处长王东爽首先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及毕业生返校期间,保卫部(处)全体同志为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一系列“硬核操作”。

副校长任友洲对保卫部(处)同志们自1月21日以来日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对同志们在防疫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保卫部(处)2019年目标考核工作获得综合优秀表示衷心祝贺。


任友洲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常态性工作,防控难度大、压力大,有时还不被理解,甚至被粗鲁对待,希望保卫部(处)同志们面对困难要勇于克服。之后的防控任务依旧严峻,我们要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严格落实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九个必须”要求,继续坚守,充分发挥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校园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