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部(处)中层管理人员选拔任用工作顺利完成
资料来源: 作者:李平频 高珊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近日,为更好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保卫部(处)顺利完成了机构内部调整以及职工轮岗交流工作,保卫部(处)将的九个办公室(中心)调整为现在的八个办公室(中心,分别为处办公室、工会办公室、国家安全办公室,户政(证照)服务办公室、校园服务车管理办公室、校园治安综合管理中心、校园秩序综合管理中心以及南湖校区治安综合管理办公室。

73日,保卫部(处)制定并公布竞聘方案,74-75日竞聘人员填写报名表,76日由保卫处领导班子、学校办副主任王雨露、组织部副部长龚炜、人事部副部长梁方勇以及保卫部(处)资深老同志组成的评委小组对21名竞聘人员进行现场面试考核。最后,根据面试考核情况以及民主测评结果,确定最终拟聘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


79日,保卫部(处)特邀请任友洲副校长为新上任的主任、副主任们作动员讲话。任友洲副校长对保卫部(处)2019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保卫部(处)良好的工作氛围表示肯定,对不分日夜付出艰辛努力保卫部(处)同志们表示感谢,对新上任的主任们表示衷心祝贺。

任友洲强调,保卫工作具有特殊性,大家一定要履行工作职责,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精诚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纪律底线,共同完成安全保卫任务,为平安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