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资料来源:外语学院官网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由保卫处和外语学院共同举办的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于9月13日晚在管理教育综合大楼报告厅举行。

     讲座由洪山分局马房山派出所陈文胜所长和刘文涓警官主讲,陈文胜所长结合自身办案经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一些基本的安全防诈骗知识;刘文涓警官结合一起跨国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揭示了网络诈骗的危害:负债累累,人财两空。紧接着,她从电信诈骗、网络刷单诈骗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树立反诈骗意识,并提醒大家将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不抱“赌徒”心理,如已被骗,及时止损,不贪小财不借高贷。

 

     会后陈文胜所长与外语学院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