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洪山区禁毒办联合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开学季”禁毒宣传活动
资料来源:洪山禁毒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20年9月18日下午两点,洪山区禁毒办联合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华师大法学院8号楼模拟法庭内开展“2020洪山区禁毒主题作品评选”华师大获奖作品颁奖及禁毒宣传活动,约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洪山区禁毒办联合团区委、区教育局、区融媒体中心,于“国际禁毒日”期间组织辖区内大、中、小学生开展进行了禁毒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在此次评比活动中,洪山区“禁毒八校联盟”之一的华中师范大学参赛作品取得不错的成绩。为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促进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联系学校组织开展此次评选颁奖及巡展活动。区禁毒办陈安学警官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并邀请到武汉市禁毒办郑锟警官、华中师范大学保卫部部长王东爽、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党委副书记万枞、保卫部付伟老师、保卫部徐珏老师等参与获奖作品颁奖,并与获奖学生合影。

 

洪山区珞南街禁毒社工讲师吴新林在颁奖仪式后,为参加活动的80余名师生进行了毒品预防教育宣讲。通过相关视频、PPT课件,以及禁毒社工对真实案例、禁毒法律法规的宣讲,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群体对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有了深刻的了解,掌握识毒、防毒、拒毒的方法。

 

 

 

禁毒社工为答题大学生发放奖品

 


学生代表上台讲话

 

 

集体宣誓

 

 

与此同时,此次禁毒主题评选优秀作品巡展活动也在华中师范大学校内开展,巡展时间从2020年9月11日到9月18日,同学们可以在欣赏禁毒优秀作品的同时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感受到毒品的危害,学习健康、向上的人生观。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