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武汉市公安局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月10日,武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彪,武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南华,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万红一行来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与校党委书记夏立新、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等围绕即将召开的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杨彪一行实地走访了佑铭体育馆、保卫部(处)监控指挥大厅等地,详细了解了湖北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现场会场地布置、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及“一标三实”试点工作等情况。

座谈会上,杨彪从七个方面对“平安校园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各司其职,明确任务,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陈迪明表示,学校将在省公安厅、省委平安办、省教育厅的指导下,与市公安局精诚合作,全力以赴,确保此次现场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精彩。

武汉市公安局警务指挥部、科信处、国保、网安、大数据应用、治安、视侦、交管、出入境支队负责人,以及洪山公安分局、马房山派出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调研。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