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关于做好室外空调机防盗工作的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07-04-30 点击数:

关于做好室外空调机防盗工作的通知

近期以来,周边院校及我校相继发生室外空调机铜管被破坏、被盗的案件。此类案件案值不大,但严重影响了学校单位的工作秩序。为了做好室外空调机铜管的防盗工作,防止此类案件的发生,保卫处在分析案件的特点规律进行守候,物业管理部门加大巡查力度的同时,各单位应加强防范做好如下工作:

一、各单位要对本单位各部位的空调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后责任到人进行整改。

二、一楼的室外空调机安装不要离地面太近,应尽可能安装在一楼窗户之上,或一至二楼之间高度的位置。

三、鉴于室外空调机一般安装在房屋的背面,地处偏僻,铜管裸露在外,容易被盗的情况,要求一楼室外空调机应安装金属防护栏,靠近铜管的部位要加装菱形防盗网,使盗窃分子不易下手,以加强防护。

四、各楼栋值班巡逻人员,晚上和夜间要加强对室外空调机的检查和看护,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及时报告。

特此通知

保 卫处

二○○七年四月三十日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