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寒冷中送温暖——保卫处领导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寒冷送温暖——保卫处领导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保卫处讯(通讯员 田元姿)20181月底,武汉下起了大雪,大地一片雪白,校园银装素裹。在大家感觉交通受阻、出行不便时,保卫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冒着风雪走访了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雪天慰问离退休教职工”的活,在寒风刺骨的天气里给老同志送去温暖和问候。

在探望过程中,保卫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日常起居嘘寒问暖,了解了他们目前的基本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安康,并带去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用典》等书,向大家传达十九大精神,让他们及时了解国家的变化,即使身不在岗位,也能感受到国家新的政策和党的指引方向。

在慰问中大家其乐融融,到一家房间内都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同志们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和体贴,表示他们会密切关注学校及保卫处工作动态,促进学校及保卫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雪天的酷寒抵御不住保卫处领导的热心和温情,深冬的校园也因为他们默默奉献的身影多了一抹亮色。保卫处会继续关注退休老同志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也会继续不遗余力为广大师生服务。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