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叮咚!你有一张校园电动自行车专属二维码待领取
资料来源: 作者:柳亚涛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你的电动自行车办理“校园身份证”了吗?

桂子山山民们,为规范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共创校园交通文明,学校开展了“校园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保卫部(处)联合计算机学院开发了“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小程序,完成注册后,系统会为通过审核的车主生成专属二维码——属于电动自行车的“校园身份证”。有需要的山民们赶快行动起来为爱车办理“校园身份证”吧!

注:拥有交管部门合法号牌的车辆才能通过审核哦。

方便出行,及时“贴贴”!

收到二维码的车主,请及时将二维码贴至以下图示位置,以方便入校时核验。

“校园身份证”哪里办?

有需要的山民们请及时扫描下方的小程序对您的爱车进行注册(也可登录企业微信申请),待申请审批通过后,我们将陆续制作专属二维码并下发到各单位,由各单位组织所属车主在车上指定位置张贴。


      20221114日以后,电动自行车进入学校就要查验二维码啦,请各位车主抓紧时间为爱车申请“校园身份证“,并将二维码粘贴在指定位置。在申请注册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拨打咨询电话:67868093


祝各位老师同学出行愉快,平安幸福!

保卫部(处)全体职工竭诚为师生服务!

让我们携手共创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保卫部(处)

20221027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