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打击有力,我校110挫败一起盗窃犯罪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09-03-10 点击数:

(保卫处报道)09年2月19日下午,我“校园110”成功擒获一名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分子,阻止了一起损害师生员工财产安全的违法活动。

当日下午,“校园110”接到报警,九号楼前有一中年男子形迹可疑,要求排查。接警后“校园110”指挥中心迅速布置力量,中心伍主任亲自带队,在十分钟内赶赴现场。通过观察,110队员们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手拿黄色液压钳正在剪一辆黑色摩托车前轮挂锁。队员谭远林等分二个方向悄悄靠近该男子,在该男子警觉欲逃离时,将其成功抓获。

我校110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是全国高校中首创110指挥中心的高等学府之一。自110创建十数年来,抓获各类不法分子不计其数,为保校园平安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十数年的摸索,我校110服务广大师生员工的工作水平不断得到提升,接警出警能力有效地控制到了十分钟之内,这对在校园内做案的不法分子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