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关于综合整治校园交通秩序的通告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07-10-24 点击数:

关于综合整治校园交通秩序的通告

(第一号)

由于我校特殊的地理环境,近年来,校园车流量骤增,大量借道穿行的车辆从校园通行,极大地威胁着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为构建安定有序的校园环境,形成良好的交通秩序,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学校决定对我校四个大门实行凭证出入,在此基础上,南门实行限时通行。具体规定如下:

一、校门凭证出入。学校公车、教职工(含直系亲属)车辆,桂子山庄、附小、幼儿园接送小孩的校外车辆凭《车辆通行证》出入校园;我校师生员工及家属乘坐的出租车在征得门卫的同意后可以进入校园;因公办事、探亲访友等车辆凭有效证件在校门换取《车辆临时通行证》出入校园。

二、南门限时通行。每天7:00—8:30,11:30—12:30,1:30—2:30,5:00—7:00四个时段开放南大门,以方便教职工上下班,除突发事故外,其它时段禁止车辆通行。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

二○○七年十月十六日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