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协助公安机关破获一起银行卡盗取现金案件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07-09-20 点击数:

保卫处协助公安机关破获一起银行卡盗取现金案件

9月8日校园110接到报案:03级体育研究生鲍某放在寝室的银行卡被人盗取现金3000元。接案后,保卫处立即派人迅速了解情况,并积极配合公安派出所干警调查案情。经查实,盗窃嫌疑人刘某,系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自修生。因早前在网上看到与研究生鲍某同寝室的学生出租自己寝室床位的帖子,而租下研究生宿舍的床位,刘某在与鲍某同处一室期间,盗得鲍某电脑和银行卡密码。刘某通过银行自动取款机分2次取走鲍某银行卡上的现金共计人民币3000元。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地方,校内严禁出租宿舍床位。学生宿舍管理松懈、制度不严和居住成员混杂、搬动频繁、随意留宿他人和借出钥匙都是容易发生盗窃案件的原因。希望有关部门和广大学生以此案为鉴,杜绝此类案件发生。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