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新聘人员及其家长座谈会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08-04-16 点击数:

保卫处召开新聘人员及其家长座谈会

4月8日、9日,保卫处分别召开了新聘人员及其家长座谈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傅强主持,傅强处长、吴德能副处长分别在会上做了讲话。

在此前的4月1日下午,保卫处按照招聘程序,通过考核筛选,新进聘用6名退役战士补充工作一线。此举一方面解决了教职工复原、退役子女安置的问题,另一方面为保卫工作补充了新鲜血液,增强了保卫工作的战斗力。

在座谈会上,面对日趋复杂的校园安全保卫形势和我校保卫队伍的现状,保卫处两位处领导结合保卫工作实际分别提出了“能吃苦、敢碰硬、善管理、巧协调”和发扬“正气、虎气、霸气”的工作要求。准确定位人生目标,长远规划职业生涯,迅速进入角色,按照“服务型、学习型、规范型、数字型、职业型”的组织要求锻炼自己,为保一方平安尽职尽责。与会家长也满怀激动的心情纷纷表态,配合保卫处让自己的孩子在保卫工作中成人、成才、成器。

为了构建良好的保卫工作梯队,保卫处将继续通过内扶外援不断促进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和保卫队伍的全面、健康和可持续的发展。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