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高校安全保卫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平安夜我校师生出行安全有保障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08-12-29 点击数:

(校保卫处报道)12月24日下午5时,在平安夜即将来临之际,为保障校园平安,武汉高校安全保卫工作会在我校保卫处召开。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关太兵同志、文保分局政委陈建祥同志、我校保卫处处长傅强同志、副处长吴德能同志及文保分局马房山、珞珈山、铁箕山等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的重点是加强警力,确保武汉地区高校在平安之夜的安全。会议由文保分局政委陈建祥同志主持。

首先,陈政委向与会同志通报了武汉高校周边的治安状况,他指出年关临近,正是各类刑事案件频发时段,要求高校保卫部门加强校园保卫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傅强同志在会上向市局领导汇报了我校保卫处近期的工作。傅强说:我校保卫处一直把华师师生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校园治理以防为主,以治为辅。校园110长期保持着巡夜制度,对校园内易发安全问题的地段加强监控,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治安科,秩序科,政保科等部门精诚团结,维护了校园的平安稳定。他说:保卫处高度重视重大节日中师生的安全工作,对即将来临的平安夜已作好了充分的准备,对平安夜的工作他以四句话十六个字进行了概括:分片包干,点面结合,全员上岗,控管到位。他说:从今天下午五时起至凌晨二点,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上岗,每一个人都将奋战在校园内的各个角落,以保障华师数万师生过一个安全舒心的平安之夜,校园观光车也将按处里要求工作到凌晨三点,确保师生出行。

最后关太兵局长作了讲话。他指示我校保卫处一定要加强力量保障平安夜师生及单身行人的安全,要防止校内治安事故的发生。他嘱咐在今夜务必要保证通讯的畅通,并建立应急小分队随时应对各种情况的发生。会上他高度赞扬了我校保卫处在近一个时期以来在安全保卫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保卫处工作扎实,领导班子团结,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队伍综合素质高,各项工作走在了各高校前列。他希望我校保卫处在学校党政领导下继续发扬拚搏精神,在校园治安、校园稳定和校园环境整顿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