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我校保卫处赴四川、重庆高校考察学习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1113-17日,我校保卫处副处长秦伟带领保卫干部一行8人前往四川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调研学习,受到三所高校保卫处领导及同仁的热情接待。

 

 

 

我校保卫处同志分别与三所高校保卫处同行就高校安全稳定管理工作展开座谈。三所高校的保卫处长从机构设置与队伍建设、安全防控管理、校园交通管理、校园秩序管理、消防管理、保安队伍管理、户籍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宣传教育、国家安全管理、工作长效机制建设方面介绍了他们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特色经验。座谈会后,还分别参观考察了三所高校的监控指挥中心、消防报警系统、门禁系统、校园重点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等,并就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保卫部门的交流,学习了兄弟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开阔了我校保卫干部的视野。参加考察学习的同志们都认为此行收获颇丰,开展考察交流有利于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更好的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履职尽责。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