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校保卫处一行赴北京高校进行平安校园建设学习调研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校保卫处一行赴北京高校进行平安校园建设学习调研

  

卫处讯(讯员 保轩)为积极探索平安校园建设新思路、新举措,11月20-24日,保卫处李丹副处长带领保卫干部一行6人先后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进行了考察学习与交流。

此次学习考察受到了北京高校同仁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中,三所高校保卫处领导根据我们提供的调研提纲及他们在平安校园建设安防体系建设中好的工作理念、做法和经验向我们进行了介绍展示;并对我们关于加强党建与队伍建设管理、校园交通规划管理、消防责任措施管理、校园智能数字化管理,以及国家安全管理与教育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相应的解答,同时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几天的参观学习,大家认为,兄弟院校的许多作理念、经验做法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通过考察学习,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在今后工作中们应进一步务求实效,发扬优势,弥补不足,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我们平安校园建设的能力与水平。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