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筹款资助我校少数民族贫困学生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保卫处讯(通讯员 华保轩)多年来,校保卫处与学生工作部一直积极配合共同促进民族团结及少数民族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多渠道筹集专款通过学工部资助我校少数民族家庭贫困学生。

保卫处在协助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现,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多来自偏远贫困地区,大部分学生家庭经济困难,为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积极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决抵制“三股势力”的渗透,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并鼓励他们以优秀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家乡、报效祖国,校保卫处多年来一直积极在社会多方筹款资助少数民族学生,近年已筹款资助过万元。今年3月又通过武汉市洪山分局筹款2000元通过学工部资助给了4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少数民族学生。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