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资料来源:保卫处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保卫处召开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

保卫处讯(通讯员 付伟 段恋为严格落实武汉市消防局《武汉市集体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我校学生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避免发生亡人火灾事故的惨剧,校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学工处、研工处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校内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的专项整治工作。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扎实有效,3月23日,保卫处邀请后勤保障部学工部、研工部有关领导,召开了学校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保卫处李丹副处长从分析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阐明了我校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再结合方案内容,对此次整治工作的重要环节进行梳理,确定重点,明确分工;最后,征求了与会领导的意见建议。后勤保障部李副部长、学工部陈老师、研工部刘老师、宿管中心胡书记、高副主任,针对方案的具体内容,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在会上加以讨论并确定实施办法,达成共识。

   会后,各部门将严格按照方案内容,扎实推进此次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