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全处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根据华师党字【201834号文件的精神,为了进一步开展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保卫处于201861日上午10点在处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湖北省纪委、省监委与省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以此增强全处职工防腐拒变的思想意识,提高思想道德底线。

 

支部书记吴德能谈到,今年是湖北省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十八大以来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打老虎”、“拍苍蝇”一刻也没有放松,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紧接着,他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学校主要从把握新思想立足新起点力求新作为贯彻新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同时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号召全处职工要不遗余力地全面做好维护学校安全和稳定的重要工作。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秦伟通报了党员们“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知识测试的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之余,采取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宪法以及新颁布的监察法,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最后,保卫处党支部的各党小组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现场交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