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武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来我校指导安防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保卫处讯(通讯员 高珊)6月2日,武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带队到首义广场、光谷广场等场所以及部分高校,检查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在华中师范大学,我校骆军副书记陪同考察,曹裕江一行现场考察了学校公共区域安防设施、校园文化墙、东区小树林以及恽代英广场等校园文化广场,并听取了保卫处处长吴德能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曹裕江对我校的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学校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师生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平安和谐稳定。曹裕江还指出,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上足备足警力,严密治安防控,进一步加强预案演练,快速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公安机关和所在区要各司其职,完善警校联勤联动和服务保障机制,确保学校安定有序,确保武汉社会大局稳定。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