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武汉市公安消防局郑西局长来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付伟 高珊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武汉市公安消防局局长郑西一行来到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工作,在保卫处、后保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校元宝山学生宿舍、东一食堂、管理教育综合楼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郑局长对我校学生宿舍独立烟感报警系统、一键开锁逃生门系统、消防应急广播系统、宣传教育视频系统等消防管理特色予以高度评价,鼓励我校将相关工作经验推广到武汉市其他高校。

检查结束后,郑局长一行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对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覃书记从学校消防安全体系建设、消防器材配备、人员责任落实、消防安全教育前置及消防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实的汇报。郑局长对我校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检查情况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始终保持对消防工作的清醒和重视;二是坚持预防和宣教为先;三是加强警校专业合作和技术指导。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