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92日,华中师范大学新生报到的第二天,我校邀请洪山区交通大队队员们为新生及其家长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宣传课,宣传内容丰富多样,如快闪手势操、汉警快骑表演、无人机体验、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并发放《关于交通安全致同学们的一封信》,旨在提高大学新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当天上午930分,身着制服的汉警快骑队员们亮相我校学子餐厅门前,伴随着一阵气势雄浑的音乐,汉警快骑队员们驾驶着重型警用摩托车,行云流水般进行了一段绕桩表演,吸引了无数路过的新生和家长们驻足围观。紧接着,20名交通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快闪手势操”,其中穿插了各种交通指挥手势,令人大开眼界。随后,民警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关于交通安全致同学们的一封信》分发给同学们,为同学们耐心讲解校园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并推荐同学们关注武汉交警、洪山公安、洪山交管等微信公众号。此外,这次宣传活动还设置了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倡议学生们在安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今后遵守交通规则,共同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与队员们亲密互动,试骑快骑队摩托车、体验警用无人机等。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