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911日上午8:3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中层干部大会的精神。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吴德能主持。


首先,吴德能传达了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从党建与思政全面加强、体制机制改革稳步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力度不断加大、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不断拓展、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校园条件保障不断完善九个方面回顾了学校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成绩。随后,传达了赵凌云同志关于学校2018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主要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以及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这四个方面的22项任务。

紧接着,吴德能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黄晓玫同志主要从认真做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继续深化综合改革、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三个方面强调了学校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最后,吴德能强调,保卫处全体职工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抓紧时间共同推进保卫处本学期的工作。

会后,吴德能还组织召开了处务会,督促各科室多研判、多思考、多谋划下半年工作,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的建设。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