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920日下午3:0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支部纪检委员秦伟介绍,201510月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十九大将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在党章中充实完善了纪律建设相关内容。党中央决定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对条例予以修订完善。20188月,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保卫处党支部8月通知全体党员自学了新《条例》。新《条例》共142条内容,11条新增内容、65条修改内容及整合的2条内容。紧接着,秦伟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逐条逐句深入学习,深刻理解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明确不能碰的纪律高压线。同时,提醒党员同志严格遵守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的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权威解读学习视频。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德能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并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学懂弄通新《条例》的新内容、新变化、新要求,提升理论素养。支委会成员要带头学、率先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以致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