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927日下午2:3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田元姿介绍,8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在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规律性认识,总结提出九个坚持,系统涵盖了宣传思想工作各层面、各领域,既是重大实践成果,也是重大理论成果。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秦伟强调,全处党员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承担起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项使命任务。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讲好华师故事,讲好保卫故事,将学习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