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集中整治校园“脏乱差” 优化桂子山育人环境
资料来源:华大在线 作者: 时间:2018-10-07 点击数:

华大在线讯(记者 郝雅馨)为迎接第69个国庆纪念日,推进校园“三博文化”建设,营造整洁、安静、有序、文明的校园环境,9月29日,保卫处、后勤保障部以及洪山区城管联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校园环境、卫生、秩序中的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综合治理工作开展范围为全校办公区、教学区和生活区,各二级单位都将参与其间。这次集中整治行动一是对于校内公共场所违章贴放的小广告、展板、横幅等推销宣传物以及随意堆放、丢弃的杂物将会进行拆除和清理;二是对于商铺违规出店经营、摆摊设点和乱鸣音响、乱停乱驶车辆等不文明现象也将采取相应的整治措施。

上午八时许,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南门附近的游泳馆,对架设上游泳馆入口处的广告展板进行拆除。拆下来一块一块的铁皮随即被工作人员转移至道路旁边。广告牌拆除完成后,工作人员分成两路,一路前往博雅园附近继续拆除违章展板等,一路则奔赴东一食堂附近的“广告墙”,清理墙面上张贴的各种小广告及海报。在高压水枪的冲洗下,“广告墙”很快被冲洗干净,现出“真容”。

据悉,学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将对各单位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对不作为、假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将依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对失职失责的情况予以追责。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