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学习传达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我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1012日下午14:3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学习传达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我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吴德能主持。

首先,吴德能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刘建平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刘建平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教育部党组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巡视监督作为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不断深化政治巡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巡视组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视重点任务,坚决落实中央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求。

接着,吴德能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在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黄晓玫表示,学校党委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确保发挥巡视的政治监督作用。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师生员工要全力支持配合,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学校将结合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抓好整改,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

最后,吴德能强调,保卫处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此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巡视工作,全面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推进单位的改革发展。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