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1026日下午2:3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吴德能主持。

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秦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

支部书记吴德能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紧接着,吴德能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作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吴德能从扫黑除恶的背景、重大意义和具体措施等方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重大战略举措做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通过介绍典型案例和当前全国各地取得的成果,让党员们对全国扫黑除恶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吴德能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处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随后,吴德能同志又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以及湖北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介绍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的情况。

最后,由支部组织委员李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支部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