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20181113日上午9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感染力和教育意义。

观看现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宋书声、乡村医生贺星龙、村干部李元敏、筑梦太空的王淑芳、缉毒先锋印春荣、振兴乡村的带头人朱仁斌、超导贤才赵忠贤、无私奉献的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了在场所有的党员,大家时而热泪盈眶,时而掌声雷动。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党性觉悟。在工作中,以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履责,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共筑我们的平安校园。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