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28日下午2:3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丹主持。

首先,由李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李丹从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以及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李丹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我们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建设质量。

紧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体现了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继续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

最后,由高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五章。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