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8年度全处工作总结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9-01-23 点击数:

2019123日上午8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召开全处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主持。

首先,由校园服务车管理中心主任赵军、国家安全办公室主任彭志坚、南湖校区安全办公室主任张劲、校园监控中心主任邓建国、校园秩序管理中心主任刘杰、校园110指挥中心主任伍龙翔、户政服务中心主任马建明、治安消防管理中心主任付伟、处办公室主任梁静逐一进行述职汇报,各中心主任们全面细致地梳理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展望。同时,围绕“如果我是保卫处长,应该如何开展工作?这个议题,纷纷建言献策。

紧接着,保卫处处长王东爽对各中心办公室的工作依次进行了点评,对保卫处2019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与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保卫处未来要进一步改革创新、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并对广大同志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对寒假期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保卫处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

最后,保卫处副处长李丹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希望保卫处同志们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共同谋划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