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校园车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李平频 高珊 时间:2019-01-21 点击数:

118日中午13:30,保卫处校园车2018年度总结大会在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保卫处处长王东爽、副处长李丹以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出席此次大会,由李丹同志主持总结大会。

首先,由校园车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军总结了校园车2018年的总体工作情况,并部署了校园车2019年寒假值班安排。

紧接着,保卫处处长王东爽向全体校园车司机一整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对校园车2018年的突出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从服务态度、服务规范和服务标准三个方面对校园车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校园车司机程俊师傅代表全体司机发言:“感谢处领导今天的出席,让我们倍感温暖,也让我们有一种找到了家的感觉。”

会后,保卫处为每一位校园车司机发放了防寒大衣,一方面是为了统一着装,更好地提升服务形象;另一方面,也让广大一线员工感受到保卫处领导对他们的体贴与关心。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