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实地调研指导学校交通安全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326日晚,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实地考察调研我校目前的学校交通安全工作,保卫处处长王东爽、校园秩序管理中心主任刘杰、保卫处综合办公室张俊武、后勤保障部社区主任张智等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在长达4个小时的调研中,覃红副书记重点查看了学校南门交通秩序、南门内玉兰苑商铺经营秩序、校园服务车的运营情况、佑铭体育馆规范停车管理情况、管理教育综合楼后的投掷场停车情况、10号楼停车场规范停车情况以及学校东门交通秩序。

覃红副书记对保卫处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保卫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切实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做好校园及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针对学校及周边上放学高峰期间的交通拥堵问题、机动车乱停乱放、超速等问题,要采取现场巡查纠违、联合执法等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有效缓解校园交通拥堵压力,规范校园交通秩序,不断净化校园交通环境。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