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329日上午8:3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主持。

首先,保卫处党支部宣传委员田元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第七章。

然后,由刘亚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刘亚瑾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和强化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之后,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李丹指出,《条例》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广大党员要准确把握《条例》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

 

紧接着,保卫处处长王东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王东爽同志提醒每位党员要充分利“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使整个支部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最后,保卫处党支部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推荐出席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党员代表的初步人选、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以及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党员的代表人选。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