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风雨兼程十余载 桂子山情永相连
资料来源:华大在线 作者: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2008年成立至今,桂子山的校园服务车队已走过了十年岁月。这十年,司机师傅们兢兢业业,风雨兼程,早晨六点半便已踏上岗位,直至晚上十点方才结束工作。18辆校车沿着北门-南门、北门-东门-学子餐厅、南门-东门三条行车路线川流不息,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寒暑假他们也不曾停歇,穿梭不息的校车构成了桂子山路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1

回首2018,始终秉承“用心、细心、贴心”工作作风的校园服务车队是华师给予18级新生的第一份礼物。在炙热而繁忙的开学季,车队为9800余名新生及家长提供了免费的接送服务,尽管九月初的阳光焦灼刺眼,他们的衣服湿透了一遍又一遍,但为着同学们能少走弯路,减轻负担,校车师傅们毫无怨言,任劳任怨。

2

十载岁月,校车服务队已成为离退休教职工的亲密伙伴。在2018年间,车队为他们提供的免费服务已达12.43万人次。司机师傅们尤其敬重那些为华师的建设发展奉献了毕生精力的老教师们,每每遇见必耐心引导,入后必要还会进行搀扶。为了使老年人的出行更为方便,65岁以上的离退休职工们可以优先上车。校车服务队也为华师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建设做出贡献。

3

叶落交替,新芽萌发。对于即将离校的莘莘学子,校车服务队亦是他们难忘不舍的校园回忆。帮他们收拾行装,在校道上送好他们的最后一程,也是师傅们由衷的意愿。在离别校园之际,这份祝福也会深埋在桂子山的记忆里,伴随着他们行往人生的下一站。

4

除了爱岗敬业之外,司机师傅们也有着乐于助人、拾金不昧等优秀品德。在过去的2018年,校车服务队办公室发布了114条失物招领启事,其中包括103张学生卡、8张身份证和1张水卡,让多名同学避免了财物损失校车办也因此收到了来自同学、老师等赠予的疏风感谢信和锦旗。同时,大量没有被认领的财物也让校车办意识到自己宣传力度的不足。在新的一年里,校车办决定加大宣传力度来提升学生的财产意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追梦前行。在过去的一年里,校车队的付出有目共睹,他们的收获也丰硕累累。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不负全校师生的关怀与期望,继续不遗余力地为桂子山民们奉献出最真诚的服务!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