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我校保卫处赴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交通大队调研学习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44日下午,我校保卫处处长王东爽带领校园秩序管理中心主任刘杰、保卫处综合办公室张俊武赴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交通大队进行调研学习,市公安局洪山区交通大队周政委、洪山区交通大队胡连军副大队长、秩序科侯春华科长、交通大队二中队宋高江队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双方就我校桂北路的附小、幼儿园交通安全问题、校园交通设施改造问题以及校园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对进一步加强联勤联动工作机制以及推进“警校家”护学保畅新模式达成一致意见。

之后,双方将进一步协商关于深入推进交通执法管理进校园的有关工作,进而共同消除校园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内行人行车安全,提高校园道路通行率,推进平安高校的建设。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