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资料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415日下午14:3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主持。

首先,在政治理论学习之前,保卫处党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党员代表正式人选16名,其中在职15人,退休1人。

然后,王东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王东爽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把我们党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和境界,是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卫处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积极学习国家安全法,重视国家安全工作。

最后,王东爽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东爽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教师的关键作用,明确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要求,为我们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