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增设值守点 加强校园秩序维护
资料来源:华大在线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近日,我校保卫处在工会路口、牡丹亭、北门、沁园春停车场以及学子超市对面设置巡逻岗亭,并安排相关人员值班。

据了解,新增的值守点多分布在车辆繁多、人员嘈杂或较为偏僻、路灯较少的地段。北门、学子超市及牡丹亭这三个地点人员和车辆往来频繁,设置巡逻岗亭后,保卫处可以更方便地监管路段,及时整顿违停车辆、疏通交通。此外,笛箫亭附近虽然人流量大,但是流动时间集中,晚上大部分时间比较僻静,是保卫处重点关注的路段。保卫处希望通过增设值守点的方式为巡逻人员提供暂时躲避雨雪的地方,另一方面也可以提高师生的见警率,提升师生员工的安全感,同时也对不法分子产生震慑作用。

针对值守点的值班时间,相关负责人解释到,白天每个值守点附近都有人员巡逻,夜间18:0023:30会增设人员驻守在岗亭内。保卫处提示,师生员工如果遇到险情可及时到巡逻岗亭求助、报警。

对于巡逻岗亭选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仅要考虑安全因素,还要顾及师生的日常生活,减少因警示灯闪烁而带来的干扰。保卫处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加强校园秩序维护,营造更和谐更安全的校园氛围。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