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武汉电视台报道我校保卫处擒获盗窃嫌疑人故事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近日,武汉电视台一套晚间18点《民生e线》节目报道了我校保卫处擒获盗窃嫌疑人的故事。610日晚,我校心理学院博士研究生谭同学发现放在实验室的笔记本电脑不翼而飞,611日早上立即向学校保卫处报警。我校保卫处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视频侦查与警情研判工作,通过视频侦查锁定了嫌疑人。保卫处联合马房山派出所启动快反机制,借助武汉市公安局天网城市监控系统,对嫌疑人进行追踪,通过连续蹲点守候,最终于613日将嫌疑人抓获,并前往二手市场找回电脑,迅速破获案件。据悉,这名盗窃嫌疑人系校外人员,有盗窃和吸毒前科,出入高校盗窃并将所得自行销赃,目前嫌疑人因吸食毒品已被警方送往戒毒所执行强制戒毒

《民生e线》栏目是武汉新闻综合频道2018年开始播出的全新栏目,该栏目在黄金时段强档播出,更加关注百姓诉求,真正做到为百姓跑腿,帮百姓办事。接地气的同时,充分发挥与政府职能部门紧密联系的优势,结合《作风聚焦》专栏(《电视问政》日常版),更充分地反映百姓的诉求。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