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2019716日上午8:30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召开全处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主持。

首先,王东爽处长对2019年上半年保卫处的总体工作进行了小结,同时对9个办公室、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依次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成绩,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紧接着,王处长对保卫处的暑期工作安排以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王处长强调保卫处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全力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会后,王东爽处长带领保卫处各办公室、中心的主任们一行10人围绕校园主干道、学校北区以及南湖校区进行现场办公,就学校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以及附小搬迁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在现场办公中,王处长就北区博导楼施行单行线、更新校园道路的标识标牌标线、完善校园监控体系、加强治安管控以及南湖校区的附小、新综合楼周边道路交通的总体规划情况与大家交换了意见,并督促各办公室、中心全力配合学校总体部署,在暑假期间尽快完成相应的工作。

2BF0F

26D90

288A3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