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全处大会 布置新学期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9-08-29 点击数:

2019年8月28日上午9点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召开全处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主持。

首先,保卫处处长王东爽就暑假期间保卫处的总体工作进行了小结,对校园秩序管理中心、治安消防管理中心、校园110指挥中心、校园监控中心等9个办公室、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紧接着,王东爽对保卫处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迎新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王东爽强调,保卫处全体职工要明确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爱岗敬业,提升工作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让广大师生员工满意,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各办公室、中心单独组织召开了会议,根据保卫处的统一要求,进一步谋划和落实好新学期的相关工作。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