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迎大庆、保军运、护平安”动员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高珊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923上午9点在处会议室保卫处召开“迎大庆、保军运、护平安”动员大会, 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东爽主持

首先,保卫处处长王东爽指出,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一名保卫人都要认清和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

紧接着,王东爽对国家安全办公室、校园秩序管理中心、治安消防管理中心、校园110指挥中心、校园监控中心、校园服务车管理中心等9个办公室(中心)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王东爽强调,要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加强预警研判坚持打防结合,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织密织牢防控之网加强值守备勤和巡逻力量,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加强巡逻管控,提高见警率,及时回应群众报警求助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对外服务窗口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发现师生诉求,妥善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感,塑造保卫人的良好形象。

最后,王东爽要求各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履行职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校园维稳各项工作。李丹副处长鼓励大家发挥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完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后,王东爽对团省委“青春诗词歌会”活动的安保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Copyright @2004-2005 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baowei.ccnu.edu.cn       FreePower Group